【新葵】特效藥

新葵日快樂(´▽`)ノ♪
寫一寫就超過時間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q
不過還是放一下吧
有太太跟我說要生病,又有太太說要off調情
我就把它們放一起用了(ノ*゜▽゜*)
#OOC注意
#破文筆注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咳咳咳...」
黑髮男子坐在床上痛苦的咳著,他拿起體溫計測量,才發現原來自己燒到40度了
還好今天是off,不然去工作場所一定又要給人添麻煩了。不過既然off的話,就表示怎麼睡都無所謂了吧,正當他想著這個念頭打算再次躺回床上,突然聽見了敲門聲
「新?起來了嗎?我可以進去嗎?」
「喔,進來吧」
門被推開開後,進入房間內的是有著天藍色眼眸的金髮少年
「早安,新,睡得好嗎?」
「嗯...啊...早安啊,葵,睡得很好」
「感冒有好一點了嗎?」
「感覺沒有...現在還燒到40度了...」
「原來這麼嚴重...」
看著搭檔相當擔心的表情,新伸出手摸了摸葵的頭
「別擔心,醫生有說這只是普通的感冒,只要吃藥就會好了。所以啊...別擺出這種表情...我看了都難過了...」
「說的也是呢...那我去幫你拿藥跟冰枕」
「嗯,麻煩你了」
/
「新,我進來了喔」
「嗯」
「給,這時藥跟水,冰枕我就放這裡了」
「嗯,謝謝」
「還有什麼需要的嗎?」
「給我草莓牛奶」
「不行!這樣會越喝越多痰的」
「給我嘛...我可是草莓牛奶症重度患者欸...沒有草莓牛奶我會死掉的...」
「不行就是不行」
聽到葵這麼果斷的回絕,新嘆了一口氣
「那...給我特效藥吧」
「特效藥?」
「就是這個」
說完,葵就被一股力量以極快的速度拉往床邊,之後他便感覺到了唇上傳來的溫熱感
「新!!!!!!!」
看著滿臉通紅的葵,新偷偷的露出了一個壞笑
/
「所以說...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啦...」
葵一臉呆滯的從床上坐起,身旁的新因為感覺到了震動所以醒來了
「啊,什麼這樣?」
「我只是要來叫你吃藥的啊...到底為什麼到最後會變成這樣...」
「你的確是給我吃了藥啊,而且還是特效藥,我最喜歡的『特效藥』」
「新...////////////////////////」

_____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謝看完的大家\ ˊ▽ˋ /
今天早上去看電影下午逛漫展晚上做手工書
好不容易能擠出時間寫了...
那麼晚才發真的很抱歉...
然後我終於可以毫無遺憾的去睡覺了(撒花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2 )

© 上仁樹的眼角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