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仲校】遊樂園的約會

嗨嗨大家///
遊樂園系列的第一篇來啦~~~
剛好這幾天他們去了遊樂園讓我更有動力寫了!!!

那麼那麼廢話不多說
正文開始!!!!!!!

#OOC注意
#破文筆注意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某天晚上,月舞演員的群組裡突然出現了一則訊息

「吶,大家,最近有沒有空啊?想要揪大家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」

不久之後看到的人紛紛給出了回覆,其中當然包括校條拳太朗和仲田博喜
拳太朗給了自己OK的回覆後,一直等著博喜的回覆
終於,被他等到了,而且是他最想得到的答案

「我OK!」

因為看到的當下非常的興奮,於是他馬上打了一通電話給博喜
「喂?」
「是我」
「めん?怎麼突然打給我?」
「就是...那個...去遊樂園的事情...」
「啊...說到這個...其實我也想跟你說...」
「嗯,我知道」
「就知道你會這麼說,你想跟我講的應該也是這件事吧」
「嗯,既然如此,那就早點休息吧」
「嗯,晚安」

/

「早安!」
博喜望向聲音的來源,看見的是熟悉的身影
「早安啊,めん」
「嗯,早安」
就在兩人以甜蜜的眼神對看之際...
「喂,你們兩個,不要一大早就這樣好不好,讓人看了都快受不了了」說出這句話的是立
聽到這句話,兩人立刻將視線錯開
看見了兩人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,LUI笑笑的說了一句
「嘛,來到遊樂園這種地方,這也是在所難免的,立你就不要再玩他們了,你看他們臉都紅成什麼樣子了」
「好啦好啦,不玩你們了。走吧,預定的入場時間到了喔。」
說完後一行人就往入口走去。
這時,兩人的手就偷偷的牽了起來。

之後,一群人去玩了許多遊樂設施,也拍了許多照片,之後大家便分散成幾個小團體分開行動。
當然,博喜和拳太朗是一組的

好不容易來到了約會勝地迪士尼,當然要好好的玩好好的逛
不過因為這個時間有些學生在放春假所以人還不少,所以有些人多的設施只能放棄以免被認出來造成騷動。但是兩人還是玩得很開心,因為最愛的人就在身邊。

走著走著,兩人也累了,於是就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著休息,順便把買來的食物一起享用。
在吃吉拿棒的時候,糖粉掉到了博喜的唇邊跟鎖骨上。
拳太朗看到他身上髒了,就伸手要去幫他用掉。突如其來的被心上人碰觸,害博喜顫了一下,不過知道是因為自己身上髒了所以才這樣後,他心裡有點小小的不高興。但是拳太朗沒有察覺到,依然默默的吃著買來的食物。
「吶..めん...」
「嗯?怎麼了?」
終於察覺到博喜似乎有點不悅,拳太朗在腦中思索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,但仍然是一頭霧水
「我想要...」
看著博喜一副有口難言的樣子,拳太朗的心裡開始急了起來
「我...哪裡做錯了嗎?」
「沒有...只是我自己想太多...」
「真的沒事嗎?」
「嗯...沒事了...」
博喜雖然嘴上說沒事,但是臉上還是掛著有點不悅的表情
看著博喜的樣子,拳太朗的心裡開始越來越急,他不斷的在腦中思考自己到底哪裡做錯了
「你到底怎麼了?有事情可以直接說」
因為拳太朗正在著急,所以口氣不太平常,但聽在不太高興的博喜的耳裡,像是在兇他
「我去廁所,等會回來」說完他便起身離開

拳太朗見狀心裡更是急了,於是他就打電話給了團員中最年長的LUI
「喂?」
「是我,拳太朗」
「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「我有事情想問你」
之後拳太朗便將剛剛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LUI
「你真是個大笨蛋啊!」
「蛤?」
「如果今天博喜突然觸碰你,而且還是嘴邊跟鎖骨這種地方,然後跟你說只是因為那裡髒了,你不會覺得不高興嗎?」
「嗯...會...」
「那就對了啊!他原本以為是你要給他驚喜,結果突然失望,你說他怎麼可能不會不高興?」
「我知道了...我會去找他道歉的,謝謝」
說完他就掛了電話,並立刻往博喜跑走的方向找去。

他著急的四處尋找,可是就是找不到博喜的身影。
就在他難過到快哭出來的時侯,他看見了熟悉的背影,他馬上衝向背影並用力的抱緊他
「博喜!對不起!是我的錯...我沒有想到你的感受...對不起...不要離開我...」
「我才是...是我自己想太多所以才這樣的...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...めん...對不起...」博喜一邊哽咽一邊說著
「我們去搭摩天輪,好嗎?」
「嗯,走吧」

兩人坐上摩天輪後,一起往外眺望著金黃色的天空與夕陽,金黃色的光芒照在兩人身上,景色美得像副畫
「我以後會多給你一些驚喜的,不要生氣了,好嗎?」
「我已經不生氣了喔,在你從背後抱住我那一刻起,我就知道了,你是愛我的」博喜笑著說
這時,拳太朗從位置起身移動到了博喜的身旁
「我愛你,仲田博喜」
「我也愛你,校條拳太朗」
之後,兩人的雙唇便緊密的結合了

而這時候,摩天輪剛好升到了最頂端
「吶,めん,聽說只要在摩天輪的最頂端接吻,兩個人就會永遠在一起喔」
「是這樣嗎,那我們還真是剛好呢」
「我們要...永遠在一起喔」
「嗯,永遠在一起」
說完,拳太朗便往博喜的額頭印上了輕輕的一吻

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\ ( ˊ▽ˋ ) /
看著他們的照片手癢就趕快把這篇生出來了w
今天他們還一起去工作了!
看那個照片就想到了我之前寫的那篇///////

今天一樣好晚睡...希望明天起得來qqq

最後弱弱的求個回覆w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上仁樹的眼角膜 | Powered by LOFTER